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飞手 > 正文

飞手安安:脑洞大开用无人机放鞭炮,这也行?!

2016-04-17 08:51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他是一名大二学生,喜欢创业,现在在校已经在做大疆代理。他和家人打赌用精灵放鞭炮,成功完成后收到小区的赞扬。今天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飞...

他是一名大二学生,喜欢创业,现在在校已经在做大疆代理。他和家人打赌用精灵放鞭炮,成功完成后收到小区的赞扬。今天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飞手李旭安和他的飞机。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李旭安 ,今年22岁,我在美丽的乌鲁木齐,现在是大二在校学生,现任艺术团副团长,喜欢音乐,专业是平面设计,也算是文艺小青年!自从喜欢了航拍就开始学摄影和后期制作!现在还做着大疆代理和SB-DJI的编辑。

您是怎么开始接触无人机的?

之前在电视上见过 后面经常在网上查阅资料,1个月后就开始玩喽!我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了无人机,我在2015年8月入了一台精灵标准版,从此开始我的航拍入坑时代新篇章!

您在接触无人机后您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

更愿意接触大自然了,毕竟有了无人机感觉自己也多了双翅膀,喜欢蓝天,喜欢去旅游!旅游时候必须得带上我的精灵!喜欢去拍美丽的风景!把那些好看的照片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看,通过无人机发现了好多原来看不到的美丽的景色!

您飞了多久的飞机?大概飞过多少架飞机?

飞了一年的飞机了,玩具多轴废了一堆,以后还会有更多的飞机载在我的手里!哈哈哈。

平时使用哪些品牌和型号无人机和辅助设备?这些飞机分别有什么优缺点?

我现在使用精灵3A,精灵3P,精灵3S,六轴S550,四轴F550。自组六轴或者四轴的缺点是调试非常麻烦,需要耐心。一体机精灵的优点就很明显啦,买回来就可以飞,体积小方便携带!精灵的缺点嘛就是续航差,还有官方固件更新老出问题!

现在的飞机有哪些需要增加或改进的功能?

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续航这一方面,如果飞的时间能更长一点就好了。其他方面我是比较满意的!

向大家分享您认为很重要的(实际)飞行技巧和经验?

平时多去阅读些理论知识 !飞行前做好各种准备和校准,做好指南针校准,确保飞机校准完毕,起飞后做一分钟悬停看飞机状态灯是否正常,飞行的时候千万不要紧张。还有就是一定要选择在空旷的地方去操控飞机。

安全飞行方面您有什么建议?

尽量不要在市区飞行,不要在机密地带飞行,不要在人群上飞行!原来就有过无人机影响民航导致航班延误的时间,一定要注意,远离这些敏感区域,遵守各方面的规章制度!

您在飞行后一般会记录什么数据 ?

我一般记录一下飞行拍摄技巧 !其他的交给大疆DJI GO 喽!

请您讲一个使用无人机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故事。

过年的时候 ,有一次和家人打赌用精灵放鞭炮,是不是很作。硬着头皮用绳子把鞭炮绑在飞机起落架上,紧张地做好校准,起飞。小区里人都来看,我更害怕了,万一飞不起来,岂不是没有面子,心惊胆战地拨杆,飞机起来了,但是问题来了,精灵来回漂移,把我吓的不停地拨杆!保持平衡,最后鞭炮点着,索性满杆上啦,最后安全降落!小区的人拍手说道:好牛逼的飞机,我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你这么早就开始做大疆代理,家里怎么看待呢?

大学生自己创业现在不是很流行吗?我从小就喜欢自己创业,毕业之后也想走这条路!或者自己开一个自己的航拍工作室!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家里人都非常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