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AUVSI发布商业UAS豁免的交互式分析报告

2016-04-15 07:02 性质:转载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驾驶车辆系统国际协会(AUVSI)发布了关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333豁免条款的交互式分析报告。报告称,FAA已经批复的豁免超过30...

  无人驾驶车辆系统国际协会(AUVSI)发布了关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333豁免条款的交互式分析报告。报告称,FAA已经批复的豁免超过3000个以及38种商业无人机系统。其中,申请豁免最多的应用是航空摄影,其次是房地产和空中检查。通过该报告,可以看到美国50个州和波多黎各都有商业无人机豁免申请的批准。

AUV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韦恩说:“无人机行业将是美国发展最快的一个行业,报告中的数据可以表明,各个行业都在迫切希望充分利用这一技术。从检查国家的基础设施到为农民提供农作物航拍,无人机的应用几乎是无限的,这就是为什么各个企业都在争相使用这项技术。”

2014年9月FAA按照《2012现代化和改革法案的333条款》开始为那些低风险的商业无人机授予豁免。自那时以来,FAA已经收到超过15000个申请,批准了4600个豁免。

AUVSI分析了FAA最先批准的3136个豁免,该报告发现:

1.豁免覆盖了38个不同类型的业务,其中航空摄影相关的豁免有2557个,房地产相关的有1969个,空中检查相关的有1671个

2.来自50个州和波多黎各的商业无人机运营商获得了豁免。来自加州的运营商有360家获得了豁免,紧随其后的是佛罗里达和德克萨斯,分别为328 和268家。
3.从2015年3月至2015年5月开始,每个月授予的豁免数量都在大幅增长,10月份达到了最高峰419个。而仅在2016年1月,豁免的数量就已经超过360个。

4.大多数商业无人机运营商都是小型企业,3000家获得豁免的企业中,大约90%的企业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雇员不足10人。

5.获得豁免的所有操作平台中,大约有65%的平台是大疆公司制造。旋转翼平台的使用大约是固定翼平台的6倍。
尽管333条款还在不断地开启无人机技术的潜力,但是AUVSI强调监管豁免不能代替最终的规则。

韦恩说:“尽管现在有一些企业的商业无人机可以飞行,但是当前实施的个案审批过程并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如果想全面发展美国商业无人机市场,FAA必须要尽快制定专属于小型无人机的规则,一旦形成了无人飞行系统的框架,商业运作的障碍也将减少,监管的积极作用也将影响全国的公司。”

AUVSI公布的经济影响研究报告发现,在无人机系统集成后的第一个十年,无人机产业将创造超过100000个就业岗位,超过820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