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行业领袖 > 正文

最快无人机产自宝安

2016-04-12 09:21 性质:转载 来源:宝安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们总说,中国的无人机看深圳,深圳的无人机看宝安,那宝安的无人机看哪里呢?看这里吧,淘宝上众筹卖了将近三千万,成为全球无人机...

人们总说,中国的无人机深圳,深圳的无人机看宝安,那宝安的无人机看哪里呢?

看这里吧,淘宝上众筹卖了将近三千万,成为全球无人机领域众筹金额最高的一款无人机;时速可达120KM,成为众多款无人机之首;同一款无人机,通过不同模块的组合,可以完成从业余到专业的跨越,说了这么多,您是不是很好奇哪家公司这么强?

今天,记者带您走进深圳市前海疆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听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思达为您讲述他和无人机的精彩故事。

我们没有跨界

一直在航模

2005年,陈思达创立了香港IMAXRC有限公司,研发制造航模充电器,随着业务的拓展和自己对航模的痴迷,2015年,陈思达又成立了深圳前海疆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F518创意园内,是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研发、多功能飞行器、智能硬件设备、移动互联网设备、物联网技术等领域,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陈思达说:“其实,我们现在从事无人机的研发、生产、制造并不算跨界,因为我们一直深耕于这个行业,只不过之前是负责周边衍生品的研发和生产,如今,通过时间的积累,我们厚积薄发,研发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无人机。”

公司现已拥有几十人的研发队伍,团队成员都很年轻,而且在继续壮大中。团队中有来自美国的无人机研发资深工程师;有在无人机领域中有着10年或10年以上的丰富工作经验的研发人员。

陈思达告诉记者:“我希望未来让人人都能拥有一台无人机,无论你是专业人士还是业余选手,都可以从我们设计研发的无人机中获得乐趣。”

血泪史是创业公司的必经之路

有人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相信很多创业型公司都有这样的经历,陈思达的航模梦源于儿时,小学二年级无意中看到的一架遥控飞机,他很想拥有,却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如愿,这让他很遗憾,于是这个航模梦便随着时间慢慢在他的心里扎下了根。参加工作后,他的第一份工资变成了他人生拥有的第一架航模飞机。

因为爱好旅行,陈思达进入了国际旅行社工作,因为工作关系,他跑遍世界上六十多个国家,这段经历让没有读过大学的陈思达的英语口语可以达到直接与外国人对话的水平。

2007年,陈思达参加CCTV举办的《赢在中国》节目,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半年多的比赛,最终他脱颖而出,获得大赛的第六名,他的参赛项目获得了500万基金。

当记者问到创业路上的困难和挫折时,陈思达笑着说:“我相信每一家创业型公司在创业的路上都会有很多血泪史,但是我觉得这些是必经之路,我也有过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但咬咬牙再多坚持一下就挺过来了,挺过来你就成功了。”

我们的无人机创造了众筹界的神话

2014年2月,陈思达启动了无人机项目,从结构设计、动力设计、外观设计等到无人机最终的生产,都是陈思达团队的成员一手包办,经过一年多的研发,公司的无人机大黄蜂终于在最近面世了。

在公司的无人机大黄蜂面世前,他们将大黄蜂放在淘宝上进行众筹,让陈思达没有想到的是大黄蜂居然获得了将近3000万的众筹,成为无人机领域众筹的第一名,可以说创造了无人机众筹领域的一个神话。这让陈思达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陈思达认为:“如今我们的产品已经得到了方方面面的认可,这让我和我的团队都很欣慰,如今,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宝安最好的无人机研发制造企业,我们已经在F518创意园孵化了八年,可以说是宝安土生土长的企业,一个企业的成功不是必然的,很多时候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等相互配合,我认为宝安于我们而言,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接下来,我们公司的办公场地和人员都将成倍的扩张,我有信心,未来,我们可以进入行业的前三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