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牛人在无人机上加装激光发射器

2016-04-01 09:36 性质:转载 来源:创意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最大的用途是航拍,而德国一位科技diy牛人PatrickPriebe则非常大胆,在四旋翼无人飞行器加装了一个激光发射器,能对瞄准物件进行...

无人机最大的用途是航拍,而德国一位科技diy牛人Patrick Priebe则非常大胆,在四旋翼无人飞行器加装了一个激光发射器,能对瞄准物件进行射击,就像科幻大片里激光飞碟。

Priebe是在Amewi AMX-51四旋翼飞行器上进行改装,配备了3mW红外线瞄准器和1.5W用来攻击作用的蓝光激光发射器。为了使激光发射器获得更大量能,Priebe将飞行器原装配置的850mAH,7.4V电池换成了1200mAh锂电池。还特制了一个1mm厚的铝保护盒来保护发射器、电池和摄像头,看视频效果相当牛B。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