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组织协会 > 国外 > 正文

韩国无人机协会(KDA)

2016-03-18 20:09 性质:翻译 作者:袁利发 来源:KD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无人机协会是在此协会会长接触到无人机领域后,领略到无人机的独特魅力,并逐渐意识到无人机领域与其他领域的紧密联系。
韩国无人机协会(KDA)_资讯_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韩国无人机协会是在此协会会长接触到无人机领域后,领略到无人机的独特魅力,并逐渐意识到无人机领域与其他领域的紧密联系。同时,韩国无人机领域相对欠发达,为发展此领域以加强韩国无人机安全及相关安全文化的传播、培育专业人才、提高产业积极性并扩大基层开发技术实力、给予制度上的支援,韩国无人机协会应运而生。

  此协会是根据韩国民法第32条,国土交通部及所属非盈利法人的成立及监督规则的第四条成立的社会团体,英文是Korea Drone Association,简称KDA。

  Logo的意义:韩国无人机协会以无人机形状为依据,将其形象化,以圆为中心,希望给人们提供帮助并期望协会不断发展壮大。

  协会活动:

  2014年12月13年组成了韩国无人机协会促进委员会,2015年6月10日通过审核,正式成立。2015年6月29日召开第一次理事会,2015年7月17日成立了事务局,增添了正式的办公室,9月9日亮相并发起展会。

  未来展望:

  1.为夯实韩国无人机领域的群众基础,将在韩国各个小学、中学成立社团,在大学增设无人机系,建立无人机军队等。

  2.为年轻人和老人开办无人机学校,提供实际的帮助。

  3.培养韩国青少年的创意性思维。
  协会网址:http://www.kdaa.org/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