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对话成都纵横自动化

2016-03-02 16:14 性质:原创 作者:张磷玉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2月2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在猴年即将来临之际拜访了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一家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

2016年2月2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在猴年即将来临之际拜访了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一家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公司,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我网对纵横自动化总经理——任斌,就其公司发展和无人机行业现状进行了对话。

无人机网/摄


无人机网:据我们所了解,贵司一直专注于飞控产业,2015年开始做整机?


任总:对,从2015年开始,我们便开始研制无人机整机。2015年,我公司发布了垂直起降固定翼“CW-20大鹏”无人机,该款无人机主要是解决固定翼无人机起降的问题。或者说是解决多旋翼无人机航时和载荷的问题。应该说是一款具有集成创新性的无人机产品。


无人机网:那你们现在是集中在做固定翼吗?


任总:我们对无人机的看法可能与别的公司或者你心中的定义有些不一样。应该说我们是在集中做工业级无人机。


无人机网:您认为有哪些不一样?


任总:无人机对于我们而言是产业,每个公司的发展都需要对其所在的行业有自己的观点,拔高点说就是要有自己的信仰,不然,你一天到晚都不知道为什么而忙乎着。有些企业或企业主由于没有自己的信仰,以为公司最终目的就是去上市,就是去资本市场圈钱。当然,我不反对上市,也不反对圈钱,这只应该是公司发展的过程或者手段,而不应该是公司发展的目的。

未来五到十年,随着技术的进步,无人机行业将会发生很多变化,无人机领域也会有很多东西可以做,但是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该做什么。


无人机网:能分享一下贵公司的哲学观点吗?


任总:纵横的宗旨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产品是为社会做贡献的,也就是说我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从而给客户创造价值,进而服务于社会,实现公司员工和股东的价值,这便是我们的理想和哲学观点。

无人机网:您认为消费级无人机会像手机一样普及吗?


任总:记得有人说过:消费无人机,永远不可能像手机这么普及。手机,可以放到兜里,拿出来能够随时用,消费无人机可以吗?此外,也不是想飞就可以任意飞的,再比如,手机跟消费无人机能够融为一体吗?手机已经是刚需了,任何东西要普及到手机这种程度,那才算真正的普及。手机可以人手一个,甚至人手两个,可以每两年一换甚至一年一换,无人机能到这种程度吗?显然不可以,亦不能像手机一样满足那么多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