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飞手 > 正文

航拍飞手蔡权荣:推荐一款入门级无人机中的战斗机

2016-02-21 06:44 性质:转载 来源:无人机世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推出飞手采访,请飞手讲述自己和心爱的飞机。我们希望通过采访资深飞手使用飞机和飞行的经验,给...

  我们推出飞手采访,请飞手讲述自己和心爱的飞机。我们希望通过采访资深飞手使用飞机和飞行的经验,给后来者以帮助和参考。如果您也想加入,欢迎关注<无人机世界>微信号并回复微信后台留下微信号,我们的记者将与您联系进行采访。

  他是无人机经销商,也是航拍团队负责人,今天我们来看看蔡权荣和他的飞机。

  请您描述一下您和您的工作。


  我是蔡权荣,22岁,我在广东汕头,从事零度无人机销售及航拍工作,主要内容是线上网店和线下实体体验店相结合销售零度无人机,同时我还是公司旗下航拍团队负责人,从事公司企业机构和校园宣传片航拍,团体活动航拍,私人出游订制化航拍等。您平时使用哪些无人机和辅助设备?我用的机器主要是零度V版,单反,dv。零度探索者V版的优点是模块化设计,像素1400万,操控稳,方便,缺点就是图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