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行业领袖 > 正文

无人机的未来 听Parrot 创始人来谈谈

2016-01-12 09:32 性质:转载 来源:TechCunch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提到无人机时,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四轴飞行器。然而,Parrot 此次推出了类似商用飞机的固定翼无人机。赛多克斯介绍了他对无人机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

美国无人机厂商 Parrot 结束了非常有趣的一周。此前许多业内人士预计,Parrot 将推出新款无人机或其他产品。在提到无人机时,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四轴飞行器。然而,Parrot 此次 推出 了类似商用飞机的固定翼无人机。

记者对 Parrot 创始人及 CEO 亨利·赛多克斯(Henri Seydoux)进行了采访。赛多克斯介绍了他对无人机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目前,Parrot 正在多个领域抢占市场。

首先,Parrot 推出了面向消费类市场的产品,例如最新的 Disco 无人机。过去一段时间,购买无人机的用户正越来越多,这些用户可能会在海洋上空进行航拍。在面向儿童和业务爱好者的市场,Parrot 是最成功的消费类无人机厂商之一。


Disco 无人机/图 来源网络

其次,无人机也有一些听起来不是很酷,但非常实用的应用场景。在无人机的农业应用等领域,Parrot 是重要的软件和硬件开发商。

第三,已有多家无人机厂商开发了多种多样的无人机产品。关于未来 Parrot 能否成为领先的无人机厂商的问题,赛多克斯的回答非常肯定。Parrot 创立于 1994 年,该公司在近 10 年前就着手开发无人机。在创业圈中,十年时间等同于人类的半个世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