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组织协会 > 国内 > 正文

中航工业综合技术研究所(AVIC)

2015-12-15 16:44 性质:转载 来源:中航工业综合技术研究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航工业综合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70年,是国防军工与航空工业标准化的推动者和开拓者,在标准化、质量工程、信息化、适航性与安全性等...
中航工业综合技术研究所(AVIC)_资讯_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中航工业综合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70年,是国防军工与航空工业标准化的推动者和开拓者,在标准化、质量工程、信息化、适航性与安全性等领域,为政府和军方提供决策支持,为企业提供高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现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拥有国家标准件产品和机械电子产品环境与可靠性两个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航空综合环境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等实验检测机构,设立有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标准化研究中心、国防科技工业标准化研究中心,是总参陆航部、空军、工业和信息化部标准化技术支撑单位。
  文化是企业得以持续发展的灵魂,我们在发展中累积智慧的厚度,在践行中体验文化内涵与价值实现。
  市场策略:立足航空、开拓军工、聚焦企业
  愿景: 共性、基础、公益专业引领者、资源整合者、利益相关方合约集
  核心精神:服务至上 创新图强
  战略目标:国内一流的标准化、质量专业技术研究所  政府军方智库和企业高技术服务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