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组织协会 > 国内 > 正文

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UAVIA)

2015-12-02 19:5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 来源:UAVI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的宗旨:打造以产、学、研、工程多赢的产业平台,为中国无人机企业服务,为无人机技术研究服务,为无人机技术标准建设服务。
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UAVIA)_资讯_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CHINA UAV INDUSTRY ALLIANCE,UAVIA)的宗旨:打造以产、学、研、工程多赢的产业平台,为中国无人机企业服务,为无人机技术研究服务,为无人机技术标准建设服务。充分凝聚联盟内各成员的力量,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制定业内技术标准,提高整体研发能力,加强行业内外的广泛合作,扩大产品国内外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通过挖掘培育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一步提升无人机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市场竞争力,推动无人机产业规范有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