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老创客王德才专访:曾亲自修理大疆无人机

2015-11-08 21:56 性质:转载 来源:雷锋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本次“创客马拉松 | 哈工大站”的评委名单中,一位标签为“老创客”的评委吸引了硬创邦记者的注意。带着对老年创客的好奇,记者联系到了他的外孙,也就是此前曾报道过的年轻创客吴子谦。


  
  在本次“创客马拉松 | 哈工大站”的评委名单中,一位标签为“老创客”的评委吸引了硬创邦记者的注意。带着对老年创客的好奇,记者联系到了他的外孙,也就是此前曾报道过的年轻创客吴子谦。在吴子谦的带领下,硬创邦记者见到了老创客——王德才。
  年过七旬的王德才曾是齐齐哈尔第二机床厂钣金厂厂长,齐齐哈尔第二机床厂是第一机械工业部的下属单位,国内的八大机床厂之一。作为上一个时代的老创客,王德才在工业制造业方面有着40多年的经验。
  
初见王老时,给人感觉身体非常硬朗,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精气神。老爷子很健谈,特别是谈起当年工作时的技术工作更是滔滔不绝。然而,虽然作为老一辈的人,对如今的技术革新却能够欣然接受,并且非常支持年轻人投入创客事业,也显得十分的豁达。

  老一辈的“创客”们的工作

老创客王德才专访:曾亲自修理大疆无人机

  (王老一家接受温家宝总理的探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