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亿航无人机张宏:人人都能飞时代即将到来

2015-11-08 10:56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3日上午,深圳消息,第四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暨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在深圳正式开幕。IDG全球常务副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等重量级嘉宾出席。
亿航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销售总监张宏
亿航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销售总监张宏

  10月23日上午,深圳消息,第四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暨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今日在深圳正式开幕。IDG全球常务副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等重量级嘉宾出席。
  AndroidWorld全球开发者大会由IDG集团旗下IDG World Expo发起并承办。大会基于Android平台,促进国内外信息技术厂商、专业人士和企业用户进行商业模式探讨、技术交流、移动应用推广的交流盛会,为更多业内人士提供探索和寻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推动各种移动应用软件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内的广泛使用,推进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会上,亿航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销售总监张宏发表了《让飞行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的演讲,从软硬件两方面阐述了无人机为主的飞行器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

  以下为张宏演讲全文:

  这个题目我们也是想了很久,就是考虑用什么题目。讲到无人机,大家可能会想到过去的航模。在座的嘉宾和同仁们,我想问一下,大家谁飞过无人机?(举手)大家有谁想飞?(举手)太好了!实际上这个题目是我们公司的宗旨,“让飞行不再成为少数人的专利”。实际上每个人都有追逐天空的梦,每个人都想飞。实际上大家去旅游或者看到无人机飞行的时候,总有一个想法,我能够坐在飞机上翱翔蓝天,或者亲手操作一台飞机按照我的意愿飞翔。

  从古到今,不论是老祖宗在火气时代用火药加载的助推器还是国外设计师用各种机械化结构来飞翔,还是通过动力飞行完成了翱翔蓝天的梦想。我也想着各种办法去自己飞,我当年也很想玩航模,当年物资比较匮乏,大家都用手去打磨木头。后来物资相对较好的时候,我们有电动力和柴油动力的发动器,以及现在很火的单旋翼和双旋翼的飞行器。

  无论是一个普通人还是高精尖的人,都有一颗飞翔的梦,但是要实现这个梦太不容易了。刚才举手的人,真正会飞的人可能还是少数。当然要考航行的驾驶执照或者无人机的飞行执照都是比较困难的事情。目前的状态想要实现飞行的梦想,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还是比较困难的。

  我们在做无人机飞行部分工作的时候,我们一开始的出发点就是大家刚才看到的标题,我们希望让飞行不再是少数人的梦想。要做到这一点,从哪个方向出发呢?第一,要颠覆传统,操控一定的智能化。为什么我们要来参加安卓开发者论坛呢?就是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把自己的操控定义在用APP智能方式让大家实现可以飞行的梦想。第二个是要足够的安全稳定,能够实现多样化的飞行体验。一会儿我会给大家看一个小小的动画。第三个是今天我们面对安卓开发者大会重点传输的部分,就是SDK的开放。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任何一个飞行器的厂家再厉害也不能完完全全想到基于飞行平台的各种飞行需求的满足,所以你的飞行控制一定要能够开放给公共的场合,能够开放给广大的开发者合作伙伴来共同完成梦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