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BI总编专访贝索斯:无法预测何时用无人机送快递

2015-11-04 21:27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贝索斯称,技术的进步无法预测,无人机技术不仅是物理机身与电子发动机等元件的组合,还涉及到自动驾驶、导航、控制、机械视觉系统等方面。


   美国著名网络媒体BI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总编亨利·布洛格特(上图左)日前对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上图右)进行专访,询问了后者许多棘手的问题,比如没有利润、书籍争论、智能手机失败等。在采访中,贝索斯展示了亚马逊成功的秘诀,以及其押下的巨大赌注。
   
贝索斯与布洛格特的渊源很深,从亚马逊建立之初,身在华尔街的布洛格特就与其结下不解之缘。现在,贝索斯成为BI的投资人,而布洛格特依然是亚马逊的股东。贝索斯很少接受深度采访,而布洛格特的采访中涉及到许多私人问题。采访摘要如下:

布洛格特: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酝酿Fire phone?

贝索斯:这个设想从很早就开始了。我们曾在亚马逊尝试过许多东西,你可能还记得运行不太好的Auctions、zShops。我们还推出过Marketplace,如今已经成为第三方卖方业务,占亚马逊销量的40%。

如果你看看我们的设备组合,会发现我们的硬件团队非常棒。Kindle已经更新至第七代,新的高端产品Kindle Voyage完全成了同类产品杀手。而在建造Fire TV、Fire TV Stick等时,我们遇到过许多麻烦。我们刚刚推出了亚马逊Echo。亚马逊在设备业务方面有许多计划。至于智能手机,我只能说让你保持关注。

布洛格特:Fire phone出现了什么问题?

贝索斯:我认为需要更多时间分析问题。再次强调下,我的工作之一就是鼓励人们进行大胆尝试,尽管这很难。就其本质而言,试验本就充满了失败。但是只需要几次巨大成功,就可以弥补数十次失败带来的损失。亚马逊的Amazon Web Services、Kindle、Amazon Prime以及第三方卖方业务等,都是大胆下注获得丰厚回报的具体事例,当然这些成功都经历过许多实验。

在亚马逊,我曾经历过数十亿美元的失败。记得Pets.com或Kosmo.com吗?它们就像没有使用麻醉剂将牙管插入嘴中一样。这些事情并不好玩,但它们不太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如果公司不继续进行试验,不习惯于失败,他们最终只能在濒临失败的绝望时刻发出最后一击。可是公司需要一直押注,甚至需要押下重注,但不能以公司为代价。我也不相信这种赌注,只有当你绝望时才会如此做,那也是你能做的最后一件事。

布洛格特:我们应该对智能手机进化保持关注,那需要多长时间?

贝索斯:谁知道呢?我也这样问过自己好多年了。

布洛格特:你曾提过许多首席执行官曾竭尽全力推动股价上涨,出售更多股票。你也曾告诉过我一些非凡的事情,比如每年只花6个小时处理与投资者的关系。

贝索斯:的确,我们做过许多不同寻常的事情。我们没能满足最大投资者的要求,我们遇到许多低组合成交量的投资者。许多投资基金有非常高的投资组合成交量。但他们不是真的投资者,他们只是商人。你在何处花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将是一生中做出的最重要决定。我们的时间和精力有限,你的时间如何使用对你如何思考世界影响很大。如果你花费时间向公司解释,你应该针对长期投资者,而非商人,这就是我们的观点。

布洛格特:现在亚马逊依赖什么?你曾乘坐直升机遇险,去年你在加拉帕戈斯群岛也曾有过恐怖经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