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汪滔:打造世界级的无人机公司

2015-11-04 19:20 性质:转载 来源:光明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晚,中国蓝天救援队21名队员从广州乘机飞往尼泊尔地震灾区进行人道主义救援。这次中国救援队携带的行李中多了一个小箱子,里面装着一架可用于高精度稳定航拍的小型无人机。有了这样的设备,救援队在地震废墟中搜寻时就多了一个清晰的空中视角,可以回避很多麻烦和危险。而这种全球领先的无人机竟来自一个80后小伙子汪滔9年前创立的企业——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4月26日晚,中国蓝天救援队21名队员从广州乘机飞往尼泊尔地震灾区进行人道主义救援。这次中国救援队携带的行李中多了一个小箱子,里面装着一架可用于高精度稳定航拍的小型无人机。有了这样的设备,救援队在地震废墟中搜寻时就多了一个清晰的空中视角,可以回避很多麻烦和危险。而这种全球领先的无人机竟来自一个80后小伙子汪滔9年前创立的企业——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航拍神器 中国制造
  
2015年初,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出2014年度十大科技产品,大疆公司的“精灵”系列航拍飞行器“Phantom 2 Vision+”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产品。在随后《纽约时报》发布的2014年杰出的高科技产品中,大疆“悟”系列的产品“DJI Inspire 1”则荣登榜首。《华尔街日报》此前也发表了一篇介绍大疆创新公司的专题报道,评价其为“首个在全球主要的消费产品领域成为先锋者的中国企业”。
  
短短9年,大疆从几个志同道合的大学生组建的工作室成长为一家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美国、德国荷兰日本等国均设有办公室,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占有国际市场份额近七成的高科技公司。可以说大疆无人机的出现,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的力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