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汪滔:把中国的无人机玩出世界

2015-11-04 19:15 性质:转载 来源:小微天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除了苹果的产品,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疆”)的消费级航拍无人机,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为激动人心的产品了。
      除了苹果的产品,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疆”)的消费级航拍无人机,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为激动人心的产品了。
    这家公司占据了全球民用小型无人机约70%的市场份额,主要市场集中在欧美国家。过去几年,大疆呈现爆发式增长的态势。2010年的销售额还只有300多万元,2013年已经超过8亿元,2014年预计有3倍以上增长。     
    由于业务迅速扩张,员工人数超过2500人(其中近400人为研发人员),原有办公场所不敷使用,大疆总部在不久前搬入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创维半导体设计大厦,公司租下了12层楼面。坐在23楼的办公室里,创始人汪滔说:“我们是极少数可以做世界一流产品,并且引领世界潮流的中国公司。”
 1月16日-17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深圳、东莞调研了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