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专访雷柏CEO曾浩:做无人机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2015-11-03 19:31 性质:转载 来源: 蓝鲸TMT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投资了零度智控5000万,成立的合资公司,占股60%。等于我们花5000万获得了入门券,控股了未来可能带来很高盈利的公司,这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

 
  “我们投资了零度科技5000万,成立的合资公司,占股60%。等于我们花5000万获得了入门券,控股了未来可能带来很高盈利的公司,这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

  2月1日晚,深圳,盐田明斯克航母的甲板上,雷柏的创始人兼CEO曾浩怀着激动到略带颤抖的声音,向来参加发布会的观众,讲述着雷柏与无人机的故事。“鼠标键盘在这个时代已经过时了,我们有产品开发的优势、有制造的优势、有布局的优势,我们希望把我们的优势贯穿到未来的行业,在今年9月份,我们想到了无人机”。
  无人机的市场有多大?据权威机构预计,未来20年,全球无人机市场将达到900亿美元,国内市场将达到460亿美元,又是一个千亿级的市场。此前,行业内最典型的代表是大疆,这家成立于2007年的公司,注册资本只有200万元,2010年的销售额为300多万元,2013年已经超过8亿元,预计2014年还将有3倍以上的增长。市场前景是很乐观的,竞争环境也相对比较温和。
  市场前景广阔,也让曾浩看到了机会,经过市场调研,“我们觉得,这么贵的无人机,不应当做到目前这个样子,利用雷柏对消费电子的理解、对用户的把握有优势,我们可以做出比他们精致很多的消费电子产品”曾浩表示。
  雷柏选择了零度智控——专门从事无人机开发的厂商。2015年1月20日,雷柏与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达成合作,12天后,双方推出了产品:EXPLORER、EXPLORER VISION、EXPLORER PRO,售价分别是3199元、5999元、5999元,初期预订会员将获得500-1000元的零度券。这个价格甚至低于iPhone 6,而目前国内无人机市场,产品的价格动辄都在万元左右,大疆最新款的Phantom 2 Vision+,官方标配版售价为7499元。因此,这个价格在发布会现场引起了不少的议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