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行业领袖 > 正文

无人机行业颠覆者-疆域智能陈思达

2015-11-23 09:34 性质:转载 来源:IT168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行业自去年大热以来,催生了不少无人机创业公司,其话题热度引发人们的持续关注。与此同时,国内无人机产品缺乏创新,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也渐渐暴露出来。今天,笔者有幸采访了无人机领域专业人士、疆域智能CEO——陈思达先生。

  无人机行业自去年大热以来,催生了不少无人机创业公司,其话题热度引发人们的持续关注。与此同时,国内无人机产品缺乏创新,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也渐渐暴露出来。今天,笔者有幸采访了无人机领域专业人士、疆域智能CEO——陈思达先生。针对现在无人机行业的问题,我们想知道陈总对于他即将发布新品,他是怎么有信心去做好。

  之所以关注陈思达,不仅是因为他正在研发推出自己的无人机产品,还因为他有着明显的优势——20年经验的资深航模发烧友、国家航模运动员,创办了全国最大的航模实体店-飞科达模型,运营过最大的航模的网上4S直营店-牛模网官方旗舰店;最盛时期,他经营的工厂有400多工人,工厂近7000平方,为全球的模型公司代工航模,航模的电子设备,充电器等。

无人机行业颠覆者-疆域智能陈思达

  陈思达与航模界元老黄永良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