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技术专家 > 正文

独家专访普宙CEO黄立:一个理工男的无人机之梦

2015-11-23 09:17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那么普宙无人机有哪些独创性和不可复制性?其可折叠,模块化,基于平台的设计理念,红外云台,红外相机等技术,能否真正带领普宙实现差异化?

专访普宙CEO:一个理工男的无人机之梦

普宙无人机创始人兼CEO黄立

  半年前,腾讯科技发表过一篇《消费级无人机市场聚热,是蓝海还是泡沫?》的文章。这块大蛋糕如此诱人,以至于半年后的今天源源不断有新晋者涌入这块市场,每一家都想攫取一杯羹。

  普宙无人机就是其中一家,其创始人是武汉高德红外的董事长。高德红外是一家以红外热成像技术为核心的综合光电系统产品专业供应商,此前一直做军用产品,包括军用无人机。直到今年上半年,开始大力拓展新兴民品市场,把红外热成像技术做成“消费品”,打造全产业链的商业模式。

  与此同时,黄立似乎嗅到了消费级无人机前所未有的商机,并于去年11月在深圳成立了普宙飞行器科技公司(Prodrone),先专注于研发消费级无人机,同时为行业级无人机在各大领域的应用作好准备。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