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专访GoPro创始人:全球都采用内容为先的战略

2015-11-15 16:13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尼克称,他们想成为一个以用户自动生成内容为主的媒体品牌,希望让高质量的内容在全世界进行二次传播。GoPro与谷歌(微博)合作押注虚拟现实,明年将进军无人机领域。

专访GoPro创始人:全球都采用内容为先的战略

  今日,2015腾讯网媒体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运动相机厂商GoPro创始人兼CEO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GoPro在全球都采用内容为先的战略,50%的销量来自国际市场。

  尼克称,他们想成为一个以用户自动生成内容为主的媒体品牌,希望让高质量的内容在全世界进行二次传播。GoPro与谷歌(微博)合作押注虚拟现实,明年将进军无人机领域。

  2014年上市时,由于投资者看好其未来前景,GoPro股市一路飙升,也使尼克本人成为了亿万富翁;而截至今日,股价却跌破了发行价,最新一代产品Hero 4 Session也没有想象中卖的那么好。GoPro怎么了?我们来听听尼克·伍德曼的回应。

  以下是腾讯科技专访摘编:

  腾讯科技:您说旅行总能给人灵感,GoPro的灵感来自您去印尼和澳大利亚冲浪期间,这次来中国有哪些不一样的感受?

  Nick: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对GoPro产品与其他地区类似,聚焦高质量产品,我们在这里取得的成绩比想象中要快。我之前去过深圳两三次,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挺兴奋的。

腾讯科技:智能手机的拍摄功能无疑淘汰了一批相机厂商,但很多GoPro用户并未轻易转移至其他平台,您在提升GoPro品牌意识这块作了哪些努力?

  Nick:GoPro致力于构建全球性品牌,采用内容为先的策略。传统相机或智能手机一般都是静态拍摄,更多是拍摄其他景或物;GoPro使人们能全方位抓拍正在发生的一切,如运动,旅行,和孩子玩耍等场景,我们的内容更带沉浸感和互动感。

  腾讯科技:有没有针对中国市场研制本土化产品?

Nick:硬件层面没有,但内容层面,我们会有根据用户兴趣开发更多本土化内容。GoPro在中国相对知名,也是因为采用内容为先的策略,我们在这里才9个月,但中国市场增长非常快。

  腾讯科技:打算何时进军无人机领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