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DIY > 正文

无人机竞赛风行澳大利亚 比赛地点包括仓库农场

2015-11-14 14:22 性质:转载 来源: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6月17日报道,无人机竞赛正成为澳大利亚的一种新潮流,因为其迎合了爱好者们追求速度的需求。这些比赛由“地下联盟”组织,通常在各大城市郊区的破旧仓库、农场、卡丁车赛道举行。
无人机竞赛风行澳大利亚比赛地点包括仓库农场(组图)

  无人机竞赛风行澳大利亚。(网页截图)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6月17日报道,无人机竞赛正成为澳大利亚的一种新潮流,因为其迎合了爱好者们追求速度的需求。这些比赛由“地下联盟”组织,通常在各大城市郊区的破旧仓库、农场、卡丁车赛道举行。

  这种相对来说不为太多人所知的竞赛名为FPV(first person racing)。参赛者需要自制无人机,并安装摄像机和LED灯等。在正式比赛时,参赛者需要带上特殊的护目镜,在控制无人机比赛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无人机视角。无人机参赛者达伦·弗兰奇(Darren French)说:“就像玩视频游戏一样,这很容易上瘾。无人机的速度很快,而且是越飞越快。”

  典型的比赛通常在上午10点开始,大约30名选手参赛。为了适应赛场,他们可以进行长达5个小时的训练,而真正的比赛只有1个小时。参赛者马克·科克乔(Mark Cocquio)说:“你完全可以自由地向任何方向移动。使用更小的无人机参加比赛更容易,也更廉价。”

  在澳大利亚,无人机竞赛场地越来越受到重视。一些参赛者组成QAROP组织,成为澳大利亚首个合法的无人机比赛联盟,在全国组织比赛。据QAROP负责人克里斯·鲍拉德(Chris Ballard)称,他们已经选中赛场,但由于相关法律的限制,导致竞赛活动进展缓慢。

  根据澳大利亚相关法律,无人机禁止飞过122米高空,也禁止在夜间靠近人30米以内。这导致无人机只能在人类视觉范围内飞行,并限制比赛场地大小以及户外飞行的可能性和飞行频率。

  无人机比赛并非廉价兴趣,因为现成的无人机不适合高速竞赛。参赛者必须亲自动手改装,成本可能高达数千美元。但是鲍拉德称,无人机竞赛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人,包括农民、学生、12岁的孩子、IT人士、无人机操作员以及当地飞行组织成员等。(沈姝华)

  1

无人机竞赛风行澳大利亚比赛地点包括仓库农场(组图)

  无人机竞赛风行澳大利亚。(网页截图)

无人机竞赛风行澳大利亚比赛地点包括仓库农场(组图)

  无人机竞赛风行澳大利亚。(网页截图)

无人机竞赛风行澳大利亚比赛地点包括仓库农场(组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航拍无人机diy组装图解
    对于玩了一定时间后的航拍摄影老司机来说,对航拍无人机diy组装技术已经有了一定的知识水平,再玩那些小型短续航时间的diy航拍无人机已经没有什么趣味了,毕竟那...

    2020-07-01 20:55

  • 买不起无人机?自己动手做一个!
    要说最近什么最美最好看?当然是《航拍中国》第三季!当视角飞入云端,一切的风景都变得新鲜。比如云开雾散,日照金山↓还有更多让人驻足不前的美景、多民族的民...

    2020-06-02 10:30

  • 1台无人机+4个组建,就可以造个空陆两用的炫酷小车
    看科技类电影的时候,我们经常会看到让人惊叹的高科技,比如可以在天上飞,着陆又能伸出轮子在陆地上奔跑的无人机。每次看到这些黑科技都能深深地被其由内而外散...

    2019-11-11 11:30

  • 无人机的DIY
    随着无人机研发的慢慢发展,各大品牌无人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完善,不仅仅可以是完成简单的拍摄工作,也可以喷洒农药,地质勘察,甚至是装配武器进入战场。各大品牌...

    2019-10-21 10:42

  • 或许是个新的商机:麻省理工学院研发DIY无人机让无人机变得独特
    目前,麻省理工的研究人员已经创造了一系列“独特”的无人机,包括5轴的“PENTACOPTER”无人机和兔子形状的“兔兔直升机(BUNNYCOPTER)”。这些无人机使用不同的发动机和不同的桨叶,性能也完全不同。

    2016-12-10 07:48

  • 大疆小米买不到,那就自己做一个六轴无人机
    准备拉去操场试飞一下,体积还是非常的大啊机子全自己买零件组装调试,飞控用的雷迅家的pixhawk,两个neom8nGPS,郎宇的4112,飞越的1555碳浆...

    2016-10-18 07:12

  • 飞行可以如此简单——疆域无人机Hornet S上手评测
    最近两年,无人机的火爆已经超越了智能手机,而且在全球无人机市场,来自中国的大疆创新占据了70%的份额,不过定位专业航拍级的大疆,对于普通只想...

    2016-08-05 08:19

  • 牛人在无人机上加装激光发射器
    无人机最大的用途是航拍,而德国一位科技diy牛人PatrickPriebe则非常大胆,在四旋翼无人飞行器加装了一个激光发射器,能对瞄准物件进行...

    2016-04-01 09:36

  • 国外小伙太会玩了 竟用无人机带“母鸡”上天
    近日,挪威的小伙HenningPedersen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方式来庆祝复活节。那就是用了一个无人机把一只“母鸡”带上天。是不是听了就...

    2016-03-31 15:11

  • 这个无人机手表就能控制?就是这么帅
    “飞呀飞呀,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天空是永恒的家,大地就是他的王国,飞翔是生活”……源自小虎队的《...

    2016-03-30 07:39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