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为何英特尔考察大疆之后选择了YUNEEC

2015-11-11 17:50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英特尔公司向中国无人机制造商YUNEEC(昊翔)投资超过6000万美元,这一事件引起了大家广泛的热议。YUNEEC对于大众来讲比较陌生,11月5日刚刚开通中文网站,京东在售两款产品的说明书亦是英文,国内更找不到各省市的代理商。
  美国英特尔公司向中国无人机制造商YUNEEC(昊翔)投资超过6000万美元,这一事件引起了大家广泛的热议。YUNEEC对于大众来讲比较陌生,11月5日刚刚开通中文网站,京东在售两款产品的说明书亦是英文,国内更找不到各省市的代理商。其实YUNEEC(昊翔)1999年就成立于香港,只是将业务重点放在了欧美市场,目前全球拥有1800多名员工,分布在欧洲、美洲和中国,并且在洛杉矶、汉堡建、上海立了服务中心。YUNEEC到底在下一盘什么样的棋?英特尔在无人机行业要做什么样的布局?我们一一分析。
  
  英特尔错失智能手机发展机遇 投资无人机寻求新发展  
  1971年,英特尔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整个世界。英特尔长期专注计算机和互联网市场,在移动电话、智能手机浪潮中并未吃到这块“肥肉”。这导致英特尔在寻求业务增长点的时候不得不将目光放得更加长远。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