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臻迪郑卫锋:别人眼里的“野心”我们称之为梦想

2015-11-11 16:51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立志要做改变世界业务的科技企业。置身臻迪集团的办公区,你会看到聚光灯下的无人机、各种娱乐设施、以及工位旁边舒适的沙发。17个会议室的命名均源自科幻小说《三体》,如“黑暗森林”、“蓝色空间”、“破壁者”等等。
  臻迪,一个立志要做改变世界业务的科技企业。置身臻迪集团的办公区,你会看到聚光灯下的无人机、各种娱乐设施、以及工位旁边舒适的沙发。17个会议室的命名均源自科幻小说《三体》,如“黑暗森林”、“蓝色空间”、“破壁者”等等。
  
  臻迪创始人郑卫锋和他身后的“世界布局”。
  走进臻迪集团创始人郑卫锋先生的办公室,背景墙的世界地图只有两种颜色,一种是黑色,一种是红色,黑色区域是待开拓地区,红色区域代表已经在该国或区域设立研发中心、分支机构或销售服务公司。 
  臻迪到底如何改变世界?创始人为何豪言,他们的事业比互联网产业还要大N倍?环球网记者走进“智子”会议室专访郑卫锋先生,让他解开我们心中的疑惑。  
  环球网:臻迪给人的感觉很神秘,外界给臻迪贴的标签也很多,可否简单的介绍一下臻迪?  
  郑卫锋:人类的所有成就,都是构筑在思想通道之上的。一个团体、一个公司、一个企业一定是在一个思想的指导下成立起来的。PowerVision(臻迪)有自己的思想和梦想,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创造一项改变世界的业务。  
  想要做“改变世界的业务”,选择方向很重要。臻迪曾被贴上“无人机公司”的标签,从我的角度来讲,臻迪是一家“机器人+互联网”的公司,无人机只是现阶段的产品之一。臻迪是从大数据和可视化后台业务起家的,不同的成长方式也造就了不同公司的布局。我把无人机定义为“飞行机器人”,所以我们公司的布局,第一阶段为无人机公司;第二个阶段是机器人公司,一个“机器人+互联网”的公司。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