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法国parrot:无人机会让生活更好还是更糟?

2015-11-11 09:39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1日,由百度新闻和极客公园联合发起“TheBIGTalk·新飞行时代”大会上,除了JetPackH202飞行背包的中国首飞之外,在以飞行为主题的论坛中,五位来自国内外的无人机和飞行背包领域重量级人物也分享了各自的行业经验。

  7月11日,由百度新闻和极客公园联合发起“TheBIGTalk·新飞行时代”大会上,除了JetPackH202飞行背包的中国首飞之外,在以飞行为主题的论坛中,五位来自国内外的无人机和飞行背包领域重量级人物也分享了各自的行业经验。
  以下为Parrot公司CMO Nicolas Halftermeyer在“TheBIGTalk·新飞行时代”大会上的演讲:
  
今天这个表演(Parrot 无人机的阵列舞蹈表演)来自于我们巴黎和深圳的同事。对于Parrot公司来说,我们过去5年一直做无人机设计。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我们所做的工作,再谈一下未来无人机的发展。
  
我们是5年以前开始的,当时发布通过iPhone来控制的飞行器,同时它有一个实时的拍摄,这个当时是非常成功的,我们有超过100万人在苹果店上来下载,这个用我们的应用程序Freeflight进行控制,这是第一个无人机,可以用手机进行控制。过了5年,我们公司增长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新的无人机的系列。这边是前面跳舞的这个无人机,它是非常小的无人机,同时也有摄像头在上面。右边的是我们新的无人机,它是比较大的一个无人机,主要用于比如像测绘。在我左边的这个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产品,我一会儿再给大家展示一下。这边像一个蚊子一样的无人机,我们管它叫MiNi无人机,它主要是设计给孩子来玩的,小朋友非常喜欢这种无人机。对于MiNi的无人机主要是针对儿童设计的,非常的小,我手里现在就拿了一个,它飞得非常轻巧。这个无人机会跳跃,你也可以用iPhone来控制。
  
跳舞的无人机和这边的都是给儿童来设计的,控制的方式和专业的无人机一样,有感应器,和其他大的无人机一样,它有自动导航、软件和其他的,所以我们有大有小,功能都是一样的,而且它是非常智能的,因为所有这些都有应用程序,比如比较小的这个可以照相,这个可以拍视频,有跳的,有飞的。我们的无人机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
  
还有一点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在美国加拿大青少年可以买这个无人机来学习,通过iPad来控制。加拿大学校有一些远程的学习,来学习如何操作无人机,或者来对这个飞行器进行编程。如果你想来操作和控制它,必须要学会编程的方法才可以。无人机不仅仅是一个玩具,在中国也很风靡。美国好多孩子用我们无人机做工作,非常有意思。
  
这个是无人机大战,大家都想在家里有一个MiNi的无人机来玩一下,无人机非常酷。这个无人机是非常小、非常轻巧的,大概2000多块,它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比如像摄像机是放在机身当中,还有感应器,它非常轻,你也很容易带着它到处走。比如像我们在法国的尚蒂伊花园拍的照片,可以利用无人机很容易的拍到这样的照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