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亿航无人机到底有多牛?让中国人都享受飞行乐趣

2015-11-10 20:09 性质:转载 来源:南方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无人机送快递后,这个引人瞩目的运输工具又跨界到了餐饮行业。6月10-12日每天午餐高峰期间,无人机公司广州亿航与百度外卖联手,在北京试水国内第一次无人机送餐,实现工作日高峰时段30分钟内急速送达。
  熊逸放认为,创新不仅仅是技术比别人牛,而是用户体验能够打动人。
  继无人机送快递后,这个引人瞩目的运输工具又跨界到了餐饮行业。6月10-12日每天午餐高峰期间,无人机公司广州亿航与百度外卖联手,在北京试水国内第一次无人机送餐,实现工作日高峰时段30分钟内急速送达。
  物流航拍测绘、生态环境保护、交通巡逻电力巡线农业作业,广泛的应用前景正在让无人机成为物联网、智能硬件领域的新宠儿,成为300米高空中兴起的新行业。自从中国大疆占领全球70%的无人机市场、成为无人机领头羊后,越来越多中国无人机企业进入人们的视野。
  “我想要颠覆无人机的未来,我让飞行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而是下一代与生俱来的本能。我想成为你第一台无人机,我是Ghost。”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熊逸放在微信朋友圈里这样介绍亿航的Ghost无人机。
  通过软硬结合的创新技术,亿航自主研发了通讯图传硬件与手机导航操控系统,这让Ghost抛弃了“大砖头”一样的遥控器,让普通人只需要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快速上手操控无人机。
  操作门槛的降低,打开的是一片广阔的“蓝海”。站在无人机产业风口上的亿航像火箭一样快速蹿升,“成立仅仅半年多就融资1000万美元,估值在6个月之内翻了25倍,人数从早期的四五个人到今天的近100人”。他们与谷歌亚马逊GoPro等公司一同创立了全球小型无人机联盟(Small UAV Coalition),还被美国杂志《快公司》评为2014中国年度最创新公司50强,位列第二。
  创业
  寻找自己的阿里巴巴
  “与其非要成为马云,不如去寻找你的阿里巴巴”。在熊逸放看来,目前地面已经非常拥挤,但在2000米以下的空中则空空荡荡,这片领域有巨大的价值和想象空间。
  在位于广州世界大观的亿航总部办公室里,映入眼帘的是这样酷炫的场景:办公桌上摆放着大小形状各异的飞行器,四周堆放着各种无人机的线路和配件,墙壁上则挂满了各式航模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