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ProDrone 即将推出全新专业级无人机 Byrd

2015-09-19 15:09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专业级无人机当中,相信不少人会想起 DJI Phantom 3 Pro。不过 ProDrone 即将推出的 Byrd 同样精彩,因为最特别之处除螺旋桨采用折叠式设计外,镜头平衡环架还可以更换,飞行时间约半小时

在专业级无人机当中,相信不少人会想起 DJI Phantom 3 Pro。不过 ProDrone 即将推出的 Byrd 同样精彩,因为最特别之处除螺旋桨采用折叠式设计外,镜头平衡环架还可以更换,飞行时间约半小时。据 ProDrone 公开的数据显示,Byrd 最大卖点在于螺旋桨及其支架可伸缩,当收起来时就会变成一个盒形形状,以便携带及收藏。此外,Byrd 内置的 14.2V 7,000mAh 锂电池每次充满电后最长可连续飞行 29 分钟,比起 DJI Phantom 的 25 分钟飞行时间稍为优胜。

214637ydz3uffwfzz9mdba.jpg

  与此同时,Byrd 镜头平衡环架亦采用了可更换式设计,用家除可根据不同情况换上更适合的相机外,还可以更换支架来承载最重 2kg 的物件。

214641fseeebasedsc461r.jpg

  值得留意的是 Byrd 将会分别推出 Standard、Advanced 及 Premium 三个不同版本,当中 Standard 将会配备一个 60fps 1080p 镜头,Advanced 则设有一个 GoPro 用支架(不包含相机),Premium 就设有一个 30fps 4K 镜头。传输范围方面,Standard 的有效距离为 500 米内,其余两个版本则可达到 2 公里。

214642c23yu0eb6u0vd0ve.jpg

  以上三个版本全部都设有 GPS 辅助导航系统,可以令 Byrd 根据预先设定好的航线飞行,Advanced 及 Premium 版本甚至设有超声波定位系统,其 Follow Me 功能可以在用家头顶上跟随移动。Byrd 最多可同时透过两个控制器控制,镜头拍摄到的片段最多亦能同时在三部装置的屏幕上实时播放。Byrd 暂定将会在今年末正式登场,虽然 ProDrone 并未有提及实际价钱,但他们表示根据不同版本,每款的售价会介乎 800 至 3,000 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