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臻迪推新一代四旋翼无人机 做测绘勘探市场

2015-08-08 13:19 性质:转载 来源:智东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臻迪科技宣布即将发布新一代四旋翼无人机产品PowerQuad II,主要应用于应用于电力巡检、测绘、勘探等领域。同时,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多种不同专业级云台。

近日,臻迪科技宣布即将发布新一代四旋翼无人机产品PowerQuad II,主要应用于应用于电力巡检测绘勘探等领域。同时,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多种不同专业级云台

据悉,PowerQuad II起飞重量12.8Kg,续航时间达到45分钟以上,最大飞行速度15米/秒,最大挂载重量4.5Kg,可抗12米/秒的大风(6级风标准),可在多风 及小雨雪环境下稳定工作,悬停精度达到0.5米以内,飞行控制距离达到5公里以上(可升级),可全自动起落并全程自动执行任务。机身高度535mm,轴距 1100mm,机架采用一体化设计,通过全铝合金CNC加工,降低了合金的比重,增加了刚度,同时仍然保持较高的强度、较好的抗腐蚀性和抗疲劳性。

  关于臻迪科技

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产品及专业服务。在无人机领域,其目前已推出多款企业级 产品,包括四旋翼PowerQuad I、直升机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Eye,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