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大疆创始人汪滔——全球无人机行业第一位亿万富翁

2015-08-04 14:58 性质:转载 来源:新媒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柯达用相机征服了用户,而戴尔和康柏则以PC产品抓住了用户的消费心理,GoPro则用运动摄影机引领科技潮流,而大疆将成为新的潮流引领者。

  全球第一大消费级无人机制造商、估值80亿美元、全球市场份额达70%,这是大疆创立9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最早人们看到无人机都是在科幻电影里面出现的,然而现在却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它。大疆最新出的Inspire1就产品设计而言,黑白相间的流线型机身,极具未来感。每架3,399美元的定价,也能让消费群体能接受。这种高科技产品所具备的魅力,让所有人都难以抗拒。也许再过几年,你抬头看到蓝天时,不再只能看到大型飞机飞过头顶,也可能是一架无人机。

Inspire1

  今年5月,在美国白宫内发现一架坠毁的无人机,引起美国官方的重大关注,4月,抗议者还利用汪滔制造的另一架无人机,携带一瓶放射性废料降落于日本首相官邸楼顶;3月,一架大疆无人机还被犯罪分子用来向伦敦郊外的一座监狱运送毒品、手机和武器。这种事件层出不穷,引起了各国政府的注意。

  人们利用无人机不断挑战法律和社会底线,这定会让大多数企业CEO如坐针毡,但这位主导全球无人机革命的低调的汪滔却并不担心,他认为这些都能在技术上被解决,只要更新无人机的程序,让他们无法接近这些地方就可以了。面对危机,汪滔有种自信的淡定。

汪滔 

  如何成为亿万富翁?
  
每个人技术创业成功者一般都是为人低调,不愿意过多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大疆无人机的创始者汪滔就是这样的性格,很少接受媒体采访,唯一几次都是在《福布斯》上。有人说,汪滔是中国的乔布斯,汪滔却说对乔布斯只是欣赏,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让他佩服。汪滔不骄不躁,只做自己的性格为他的创业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疆无人机的创办对汪滔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在大四期间开发的直升机系统为其开创了无人机之路。从2006年创业至今,从一开始的只想养活二十个团队到现在拥有超过800人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目标受众从业余爱好者变成主流用户,并占据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无疑,汪滔的创业路充满了层层阻碍。有过全体团队人员的离去,有过与员工的矛盾,但一直坚定地发展高附加值的无人机产业的信念让他能走下去。
  
汪滔也曾批评过一些滥用互联网思维的企业,打着互联网的旗帜却还是做着小,希望自己的企业不靠融资,不靠上市,只靠研发核心技术,靠着高质量的产品来赢得市场。
  
这种成功的案例在科技行业发展史上实属罕见。大疆无人机将引领世界行业新潮流,其应用前景十分宽阔,可以与各行业结合。比如,与农业结合,无人机可以通过航拍监控作物生长状况、需水量等。与电子商务相结合,可以通过无人机来运输货物。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曾承诺将用无人机送货上门时,质疑者都抱着一种嘲讽的态度,但无疑的是,无人机正成为科技行业的“下一个大事件”。
  
未来是属于创新者的,一切皆有可能。永远不要嘲笑心怀志向的梦想者,万一有一天成功了呢?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