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球形无人机,帮你找寻在音乐会上走散的朋友

2015-08-27 15:55 性质:转载 来源:雷锋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百事可乐为英国伦敦New Look音乐节带来了一款球形的无人机,可以帮助会场的人们找到自己失散的兄妹,噢不,小伙伴们。

在音乐节,平均有三分之一的人跟朋友走散过。

百事可乐为英国伦敦New Look音乐节带来了一款球形的无人机,可以帮助会场的人们找到自己失散的兄妹,噢不,小伙伴们。此前雷锋网曾报道过一款能闪闪发光的手机屏幕App,也能够帮助用户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对方。

球形无人机是这么玩的:下载一个免费的App,在手机上便会显示定位,系统收到指示后便会派出这个球形无人机为其提供线索,用闪烁的箭头告知用户对方所在的位置,用户只需跟着无人机走就行了。因其漂浮在人群头顶,所以可以很快地寻找到对应的目标,又不会阻碍其它人的行走。

虽然这只是百事可乐的一种宣传方式,但它也不失为未来便利生活的途径,比如在大商店里找到想要的餐厅;或是在看不懂地图的时候给予自己一个指引的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