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媒:台北防务展首现新型无人机 堪比“死神”

2015-08-15 16:39 性质:转载 来源:参考消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山科学研究院展示了其研制的中空长航时无人机(UAV)的首架样机。这是中山科学研究院研制的最大无人机。没有关于该无人机性能的详细信息,但该无人机的结构与MQ-9“死神”无人机非常相似,具有相同的尾翼构型和后部推进器。

中山科学研究院展示了其研制的中空长航时无人机(UAV)的首架样机。这是中山科学研究院研制的最大无人机。没有关于该无人机性能的详细信息,但该无人机的结构与MQ-9“死神”无人机非常相似,具有相同的尾翼构型和后部推进器。
     8月14日报道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8月12日发表了温德尔·明尼克的题为《台湾国防展展示新型武器》的报道,编译如下:

在今天举行的2015年台北国际航太暨国防工业展览会(展出时间为8月13日至16日)展前媒体参观会期间,新型设备对外展出。在媒体参观会期间,台湾军事官员详细介绍了相关新型系统。

由台湾军方掌管的中山科学研究院(CSIST)研制的两款新型海军武器系统对外展出:即“海剑羚”短程防空导弹系统和TC-2N中程防空导弹系统。中山科学研究院负责所有台湾本土导弹和雷达的开发工作。

“海剑羚”系统可以从一个中枢多轴发射装置发射8枚或16枚导弹。该系统能提供针对反舰导弹、直升机和低空飞行固定翼目标的防护。该导弹是台湾陆军陆基移动式“捷羚”防空系统所使用的短程“天剑-1”导弹的一款升级版。这款导弹纳入了一个红外成像导引头、惯性导航系统、数据传输系统和一台加强版火箭发动机。“海剑羚”系统以“发射后锁定”模式进行操控,目的是减少作战反应时间。

TC-2N系统可用作垂直式或倾斜式导弹发射系统,其大小大致相当于美制AIM-120中程防空导弹。与“海剑羚”系统一样,TC-2N系统以中山科学研究院的“天剑-2”导弹为基础,其中“N”代表海军。TC-2N系统拥有一枚主动雷达制导导弹,导弹后部具有一个推进器和一个推力矢量控制装置。

中山科学研究院展示了其研制的中空长航时无人机(UAV)的首架样机。这是中山科学研究院研制的最大无人机。没有关于该无人机性能的详细信息,但该无人机的结构与MQ-9“死神”无人机非常相似,具有相同的尾翼构型和后部推进器。中山科学研究院只是声称,这款无人机是全复合材料结构,能够执行多重任务,包括情报、监视侦察以及海岸巡逻任务。

中山科学研究院的海岸防御火箭炮系统首次对外展出。这款固定炮位武器拥有一个远程拦截系统,安装在一个炮塔上。

中山科学研究院展示了一款新型靶机。这款喷气动力无人靶机航程为100公里,能维持330节的平飞速度。这款配有降落伞的靶机可以重复使用,其航空电子设备包括数字驾驶仪、数据传输器、全球定位系统(GPS)和自动点式导航设备。

台湾军方还展示了包括202、205和209兵工厂在内的各兵工厂的新展品。

此次两年一度的展览会还展出了来自外国防务企业的展品,例如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英国罗克韦尔-柯林斯有限公司的展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