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台湾将在航展展示新型无人机 接近大陆彩虹4(图)

2015-08-11 15:41 性质:转载 来源:观察者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台湾的“台北国际航太暨国防工业展”将于8月13-16日间举行。昨日,部分展品陆续进入展览现场,手快的台湾媒体迅速拍摄了视频。

台湾研制的“大型无人机”,该机尺寸与美国“捕食者”类似,也接近于大陆的“翔龙”、“彩虹4”、“BZK-005”等型无人机

台湾研制的“大型无人机”,该机尺寸与美国“捕食者”类似,也接近于大陆的“翔龙”、“彩虹4”、“BZK-005”等型无人机

台湾“海射捷羚”防空导弹发射器,从外形上看,明显是模仿美国“拉姆”或大陆“海红旗10”导弹发射器,虽然外形“酷炫”,然而实际作战能力相当可疑

台湾“海射捷羚”防空导弹发射器,从外形上看,明显是模仿美国“拉姆”或大陆“海红旗10”导弹发射器,虽然外形“酷炫”,然而实际作战能力相当可疑

台湾的“台北国际航太暨国防工业展”将于8月13-16日间举行。昨日,部分展品陆续进入展览现场,手快的台湾媒体迅速拍摄了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部分今年台湾方面新展示的装备,如所谓“中山科学院”研制的“大型无人载具”,以及可能用于替代台湾“海军”古老的“小槲树”导弹的“海射捷羚”导弹发射器模型。

台有关当局宣布了参加2015年“台北航太展”的新型装备名单,其中包括由“中山科学院”(台常将其简称为“中科院”,易与我“中国科学院”混淆,台“中山科学院”是一个军工企业)研发的“大型无人飞行载具”。据透露,这种无人机是模仿美国MQ-1“捕食者”无人机,该机是一种察打一体无人机。据知情人士说,台湾所研发的大型无人机性能优于“捕食者”,应与目前美军现役的MQ-9“收割者”无人机性能差不多。该无人机尺寸与美国“捕食者”类似,也接近于大陆的“翔龙”、“彩虹4”、“BZK-005”等型无人机,从该机后部细节推测,很可能它采用的是国际上类似型号无人机通常采用的奥地利Rotax公司的活塞式发动机,台方声称该机性能优于“捕食者”,说明可能采用的发动机功率要大于“捕食者”采用的老型号100马力发动机,而是较新的130马力型号,与大陆几款较新的无人机类似

此外,据台湾所谓“中科院”称,还有“雷霆2000”多管火箭,雄风3超音速反舰导弹、天弓3防空导弹参加展示,此外还有首次在台湾岛内展示的“天剑1”和“天剑2”舰空导弹。

在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外观类似美国“拉姆”或者解放军“海红旗-10”的防空导弹发射装置。然而,从介绍来看,这个发射器其实是“捷羚海射型”,也就是“天剑1”舰空导弹。从外观看,这可能是一个模型,这种导弹不能与“拉姆”或者“海红旗-10”相提并论,因其性能不足以拦截反舰导弹。该导弹可能是用来取代安装在台湾6艘“拉斐特”级护卫舰前部的“海上小槲树”防空导弹的,主要的优点是将载弹量从4发增加到16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