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面积:69000平方米  举办届数:20届  举办周期...
开展日期 2019-03-05 ~ 2019-03-07
开展城市 上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面积:69000平方米

  举办届数:20届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概况

  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主办,每年三月在上海召开。自1999年首次举办,历经十九届的长足发展,CAC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农用化学品展览会,并于2012年获得了UFI认证。该展览会是全球农化行业集新品展示、技术交流、贸易洽谈为一体的最重要的贸易交流合作平台,是专业性最强、成交最活跃的农用化学品展会,中国农化企业走向世界的窗口,以及全球农化人士一年一度的行业聚会。

  参展范围

  农 药

  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化学农药及中间体;生物农药,生态农药;农药生产加工工艺技术 。

  肥 料

  氮肥、磷肥、钾肥、复合肥等化学肥料;海藻肥、生物肥、叶面肥、缓释肥、微量元素肥、腐殖酸肥料等新型专用肥料 。植保与农用生物工程技术植物生长调节剂、转基因产品及其它农用生物工程生产技术;用于园林及花卉的相关产品及工程技术;介质土、土壤添加剂、营养剂、泥炭、竹炭及相关生产技术与设备等 。

  农用机械,园林及花卉专用机械、设备

  农化产品生产设备、喷施设备器材、农用塑料、农用机械;

  园林花卉用剪草机、割灌机、喷药机、灌溉设备及相关包装机械设备 。

  农用塑料

  棚膜、地膜、遮阳网、防虫网等现代农用覆盖材料;

  穴盘、苗盘、水稻育秧钵体软盘等育苗容器;

  塑料节水灌溉器材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

推荐展会
  •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邀 请 函 举办时间:2023年4月26-28日 举办地点:中国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
  • 第十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
    时间:2021年1月21日-22日 地点:中国 · 西安 主题:攻坚克难,携手推动航空制造高质量发展
  • 2020年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XPONENTIAL
    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简称(AUVSI)组织并成熟运营了47年的XPONENTIAL (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简称‘’XPO‘’)。该展是目前全球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顶级展会;其展出范围涉及海、陆、空三个领域,从平台到任务载荷、成品和部件及传感器、从硬件到软件,覆盖能源、建筑、政府国防,测绘,石油勘探,自动驾驶,影视拍摄,精准农业等多行业产品及相关服务。 AUVSI中国销售中心特邀中国相关企业参加2020年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的XPO展会。
  • 尖兵之翼——2019年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
    中国无人机装备发展从前沿技术走向了体系化、实用化,无人机在电力系统的应用从无到有,并越来越广泛。